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關於圍棋

2011062702:26

老實說 , 打從五月中 , 我跟美美下棋 , 就沒贏過到今天..

我跟她玩 , 只有挨打的分..

她總能悄悄的放出一顆..誘敵的仔兒

在你東看西看以為毫無問題 , 一口把仔吃掉之際..

利用連鎖反應&圍城部署 , 把原本跟他一比一常態的平衡

給一網打盡的剩下單數..

這是怎麼回事哪..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一點 ...

就是~~有時間就得問問老師有沒空..

送美美去跟老師下棋..

因為在此時此刻..

面對她的棋路 , 我已經毫無覆雞之力了 ! !

欣慰的是 , 美美對於吃掉別人的棋子 , 從8堂課之前的[人家就是不喜歡吃來吃去]

到一個跨步踏進[愛吃]俱樂部..

圍棋 . 已經成為她最喜歡的才藝課首選了 ! !

我對她的期許 , 在於成功不用驕傲..

失敗不需氣餒..

不可口出狂言 ( 這一點老師教得很好 , 時時刻刻都可發現老師再叮嚀這一塊 )

吃了人家也不能沾沾自喜..

這件事 , 需要的修養是從長計議..

慶幸 , 她 , 尚可

願 , 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