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舅住院之病房趣事

2017062703:13
Kate CN 覺得平靜。


隔壁床阿貝出院換了一個精力旺盛的年輕人,網路電話打個沒停,感覺上可能是個內心寂寞的人,我在想,是不是要分個水果給他吃,讓他感覺到人間有愛,不用電話講個沒停,因為......

真的......很吵
 
 
留言
Kate CN 我進來到現在一小時,他無間斷的講了他人在哪,醫生說啥,至少六通!我哥跟我媽真的好耐性,是我們早就........∑( ̄□ ̄;)
編輯
Lillian Chen 沒關係啦,他需要關愛,忍一下,待會請他吃水果
移除
Kate CN 會,再吵我會請他吃頭。後一卡墊耶。。<(-︿-)>
編輯
 
 
 
陳美萍 至少沒整晚一直喊:啊娘唯
移除
Kate CN 奇怪,我發完這篇,他就安靜到我回去咧。。
編輯
Peggy Lin 住院時,碰到這種愛講話的,真的很受不了,上次我媽開刀,隔壁床的夫妻,就是一直聊一直聊,我媽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移除
Kate CN 今天聽我哥說 , 這個"大哥"是人力仲介的老闆 , 難怪交友廣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