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愛kitty公仔之媽媽敗家去

2007060810:00

事情是醬滴,
斑鳩的家隔壁就剛好是康是美
我們用餐完,仍然下著爆大雨
沒有遮雨用具的我們,只能到隔壁逛一逛
看看有沒賣"雨衣"~是真正的雨衣唷~

入內之後,美美的小身影
立刻被上次見過他的服務小姐認出..
噎..是醬子低 ,
上回第一次帶美美來康是美,
美美一直對每一個開架品牌的試用脣膏很有興趣
雙手緊握著..因為怕他沾到衣服跟臉頰
媽咪一直希望他能放回去,偏..
小妮子就愛長條型像筷子甚至是口紅外殼的柱狀物
小小的手口紅的SIZE就顯得剛剛好

好不容易道德勸說放回口紅,才發現不是真的聽話罷手
而是變心改抓眉筆...

短短幾分鐘,在滑不溜丟的地板上
追來追去~~美美當天像在溜冰場的完美演出
獲得極高評價的讚賞 = ="
小小的她也就讓人印象深刻

而今天,媽咪買什麼捏..

買了一袋約莫十來盒的巧克力~
要分給聽話的乖寶寶吃..

這幾天我想出賞罰分明制度,因為倆個哥哥的一舉一動
完全牽動著美美的心弦,所有的危險動作
美美也一併接手~學的淋漓盡致極其順暢阿= ="
So..為了遏阻這股歪風繼續狂吹
媽咪決定買些哥哥們最愛吃的"巧克力"當工具

對就賞~
錯就只能看人吃~

醬子看是不是能勾起他們體內沉睡已久的榮譽心= ="

這堆巧克力,買了兩百多元

再加上媽咪買了兩盒面膜,要跟阿嬤一起分享~
SO..結帳時已經超過770..

也就是可以直接換隻KITTY公仔
看到KITTY包裝盒落入手中
美美更是笑的甜滋滋粉嫩嫩低拉

要不是理智強烈牽制著我~
要不是現在的身分是媽媽~
強迫自己花錢得考慮實用性

照以前的習慣
是一出手就至少四隻到手的量!!

偏康是美幾乎沒有商品是美美需要的
買面膜給自己敷,對現在的我而言
已經很具愧疚感了,因為錢就是要花在美美身上阿
意義會在媽咪心中無限放大~

只要是為了美美,什麼都是值得低~是閃閃發光滴

SO..今晚美美又能開心的拿著一共六隻公仔

拿出來點名,順便訓練手指肌肉動作
把裡面的筆&罐拿出
先是拆開
再合起來
再放回去

這樣的動作,我看是很無聊
可美美就很熱衷阿..

這是屬於你這年紀所謂的有趣吧!
媽咪雖然開著電視~打著電腦
但注意力可都在你身上咧

非常標準的直升機媽媽= ="

此日記框出自**小倢的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