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去葳文姨家開槓

2007062610:00

好一陣子,葳文以為我們回新竹住了
恰巧她也找了新工作~把他家ㄉ阿花丟給婆婆
外出上班去~
SO..我們姐妹之間已經幾各月沒有聚首ㄌ

尤其阿花向來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孩子
儘管~已經快四歲了...表現出的態度
還是非常之幼稚阿..
並不會管對象是小小孩年紀比他小

SO..再有孩子之後,更是明顯的漸行漸遠..
免得為了孩子的看法無意間起爭執

下午美美用餐過後,就帶她去葳文那走走
雖然是幾各月沒見..雖然阿花也去上過課依兩各月
不過幼稚舉止還是多到不勝枚舉

只能說,他真的是一各完全以自我為中心~不願顧他人感受的孩子吧!

看過他的這長期以來的表現,讓我對教美美的責任越看越重

我不能忍受她在沙發上跳來跳去~滿場飛
我不能忍受她用餐吃ㄧ口就停止往別處玩去
我不能忍受她拿著小板凳不停的重覆著高處往下跳
我不能忍受她在家裡騎著三輪車到處亂跑
我不能忍受她在家裡用奔跑的姿態活動
我不能忍受她沒大沒小..
我不能忍受她不懂禮貌
我不能忍受她耍脾氣扭捏的樣子
我不能忍受她不順心就大哭大鬧爐到最高點
還有好多...都是在阿花身上看到的舉止

我.....

不要美美也變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