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瓦斯爐一邊壞了?

2008062610:00

昨天早上就發現右邊爐火打不燃
早上去一下公司就又轉頭回家的賴阿爹
檢查之後覺得是打火的地方塞到
這組瓦斯爐跟廚具都是全新的
照理說應該不會有問題才對..

連絡房東太太之後,一樓剛好在施工
有水電師傅在,馬上就上門來檢查了..
接著又連絡當初裝瓦斯的店家來現場處理

果然是管線頭塞住,老闆馬上換一顆新的給我們用
順便教我幾各保養瓦斯爐的使用法則

花錢最重視的就是售後服務
這次搬家,感受更是深刻
碰到的店家跟人員都是相當盡責且奮力的解決著我們的困擾
這種工作態度讓我覺得這次真是很幸運..
雖然在這之前,找了足足兩各多月的房子..
刮風下雨風吹日曬的到處尋屋..
找的非常辛苦,現在想一想..
真有股回甘的韻味阿..

瓦斯爐一下就處理好了..
現在,我要去滷味嚕~~



日記框來自 hello+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