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病了變酷妹

2006062610:00
陪著媽咪走遍天下(誇飾法)

向來打著一張笑臉走到哪都會被稱讚甜蜜蜜ㄉ美美

在這三~四天突然變成酷妹..

連續性的高燒40.3~~退燒37.2

這樣戲劇性的上下

使得美美醒著的時候,

不會想拿玩具來咬咬

不會想找媽咪練講話

不會想找小雞唱兒歌

更不會再吸奶之餘多吃副食品

一向供不應求的牙餅,也被美美以"意興闌珊"的理由

鄙棄一旁....

昨天給醫師看過之後,初步診斷"扁桃腺發炎"

這個病我知道,國小的時候我也發過幾次..高燒+喉嚨痛+兩頰塞幫子腫起來

燒退幾天才會解除警報.......難受到餘悸猶存

高燒到40.3,一度以為自己眼花~再量1次

還是40.3~~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心情慌亂沒人知阿

按時押著美美灌藥,狀況應該有控制下來了..

但兩頰些微腫脹的美美,可能承受燒燒退退+兩頰疼痛

已經兩天沒看到他燦爛的笑容了

股著一張臉,一張隨時都會生氣的臉..

一張隨時準備要哭的臉

星期四到現在,周一的凌晨..

連歡四天,歡到不可自拔~歡到娘親我無法招架

歡到深處無人比..

響亮的哭聲快要衝破天際了吧!

我的耐心將要到達極限了~~誰來救我阿><"

第一次發現美美是會用這種方式撒嬌的..

笑臉的背後,美美是很有個性的

不主動撒嬌,不主動低頭,不管誰抱,他的頸子總硬梆梆不放軟貼著人

昨天美美自主性的把身體貼在媽咪的胸口,雙手緊緊拉著衣物

手指還不忘勾著媽咪的手臂..

真要燒到40度多,你才肯拉下臉撒嬌阿?

你是小BABYㄝ..不用ㄍ一ㄥ成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