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變成玫瑰疹了拉

2006062610:00
星期日中午過後,美美的臉頰邊緣呈現玫瑰紅的一整片

因為已經退燒,爸比跟我也就沒太在意臉的部分

今天早上醒來臉上的紅紅還是在..且零星的小紅點

我心想,到底是扁桃腺問題還其實根本就是玫瑰疹阿

看著外頭的艷陽..到底怎麼辦呢!!

阿~不管了一股作氣把美美綁上背帶((((((((開始哭

從家裡就狂狂哭到機車上還在措泣..

熱風狂掃,20分鐘之後終於到市區的診所

這第三次看診又換了醫生,這次篤定當選的表示"這是玫瑰疹"

猴急著要拆開美美的衣服看身體有沒紅點

敏感的美美給醫生粗魯的動作嚇得大叫

接著又被助理抱去量身高體重頭圍..又提到曲線表

不高不重我都知道拉~你還要說什麼

叫我買鈣粉...

問醫生怎麼吃,叫我問藥師

問乳鐵蛋白怎麼吃,叫我問藥師

這一百元的診療費真好賺...

什麼都叫我問藥師,不然就拿張單子給我看玫瑰疹

熱爆的天氣~還在給我推銷

統合這幾天的狀況,很愛哭睡不好高燒三天

出現疹子兩天..

等退疹美美解脫了~~我也虛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