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終於視訊連線了

2007062410:00


我得承認對於電腦方面的資訊 除了閱讀文章之外,能上網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他的包含聽音樂甚至看影片~ 對我而言都不是什麼多重要的需求 包含簡單的要死的安裝視訊 我也因為懶得看安裝方式 買回來拖了兩各月,直到上週吉順手幫我裝好 昨晚才第一次使用視訊 讓賴阿爹得以跟他的小公主隔空對望 反正這兩隻姓賴的只要頻率對到 我的地位立刻降至路人甲..沒差沒差~說說昨晚賴阿爹跟賴美美父女兩的視訊內容 一開始爸比影像出現,這丫頭一抬頭 爸拔耶把拔耶的念不停~接著看媽咪用耳機麥克風功能 也有樣學樣的把耳機拿到自己耳朵邊.. 不可置信的把耳機從耳道外拿出來 直直盯著看~ 心裡應該是圈圈XX的:挖哩勒~這啥東西阿= =" 那ㄟ有爸拔的聲音捏= ="看了耳機許久,決定把耳機丟回給媽咪 只是靜靜在一旁看著爸比的影像.. 眼睛有些濕潤.. 大概思念又爬上心頭了吧~我的寶貝~乖乖 爸比說盡量每天都在晚上你睡覺前抓時間上網 讓你能帶著爸拔媽麻的愛~幸福的進入夢鄉裝了視訊其實爸拔最想看的人是你阿..聰明的你~一定也懂得思念會令人惆悵不已的心情吧!我們的來電視訊每天準時上線~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