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碎碎平安

2010062410:00

用餐過後,除了美美打電話跟阿嬤哈拉一解相思之愁以外
講完輪到我也跟阿母寒喧幾句

就在話剛開講之初,廚房那頭先是來乒乓拆房子的聲音
接著一個接一個清脆的摔玻璃摔破聲,也隨之傳來

糟了!!急忙的掛上電話,開燈一看

廚房層板的支撐架軟腳,像各小型的原木溜滑梯似的的往下斜

擺在上面的東西無一倖免,包含果汁機,四個馬克杯&兩個陪我們9年的大頭狗紀念杯..

滿地盡是碎碎平安的慘狀..

這時候就會發現,儘管天天都拖地

但室內拖鞋仍是有備無患的良品

只是滿目瘡痍的廚房地板,還真不知道從哪掃起

最令人膽顫心驚的是,美美聽到玻璃移動的聲響,三不五時走過來探班..

嚇的我不得不扯著喉嚨對她咆嘯,意圖把她趕到客廳

這時候擁有愛幫忙的小女孩,一點也不好

只要她腳步接近,立即會引起我聞之色變

一邊掃滿地碎玻璃一邊還要想想,怎麼打發她的好意..

請她把乾掉的拖把拿去泡水,等等掃好就能上陣..

這樣一來一往之間..

才化解了突如其來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