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偶素敗家達人

2007062310:00


麵媽在網拍上買的五百九十的小兔蛋糕牛仔裙
小波娘也跟同樣的賣家買同樣的價格
之後小波娘進了一款激近類似款~只差牛仔部份故意搞復古舊舊低
這款小波娘賣三百..
我跟甄阿姨討論之後,決定一人定一件..
想當然爾~缺貨= =

SO..甄阿姨就去逛鳳山的貝比熊
無意間找到這件群仔~店內賣三百九十元
甄阿姨買了!

回來告訴我,我也去逛逛~
結果..感覺很不好..
SO..這件群仔我也就當作沒買就算了

結果~就在今早..

給我看到一樣低~可以穿到明年以上的
開價290..

我先問了~看了~摸的這件~確定沒問題之後
想說先等等..晚點在來~如果真的還在
那我就帶回家!!
就這樣~逛了一整圈..最後還在四公尺以外的攤子
看到一摩一樣的~三百九十元..

於是我又往回走,就在經過這開價290的攤子時
發現~~它還在上面等我耶

這時..我問老闆娘~250OK?
老闆娘很ㄚ沙力的一口答應!

好~帶走!

SO...

這裙仔最後的成交價~
以賣價最低的小波娘報價而言
還便宜50元耶

哈哈哈!~~

讚吧~~

歡迎CALL ME 敗家達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