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飆淚

2010060810:00

在回到急診室的路上,已經清楚的聽到裡頭冒出小孩抓狂的哇哇哭低聲響
想也知道是為何因..
針..細細一根,刺進肉裡,奇痛無比..

這個哭聲也讓美美再度的警戒了起來,但身體就是整個虛弱..
我跟美美說了些道理,她能理解打點滴是目前唯一能治療的方式
於是,她聽從護士阿姨的指令,要我把她放躺在急診的床上,
自己把頭轉向一邊,
胳臂伸直,
小手緊握拳頭,
隱隱約約能感受到她微微的顫抖
護士小姐抹酒精棉花找血管的時候,
美美給酒精的涼給激了一下
有些害怕的想抽手,不過還是ㄍㄧㄥ的忍住了
接著找好血管準備扎針,美美頭也不回的轉一邊

另一位急診護士來幫忙抓著美美得胳臂,怕掙扎之下走針..

美美還是緊閉眼皮皺眉頭的靜靜等待

在旁陪伴的我,抱著她的身體,更感覺這丫頭抖的厲害
扎針的那ㄧ瞬間,我跟美美都不敢睜開眼

壓抑不住鼻酸的滋味,飆下了眼淚..
我抬頭看了美美一眼,抿著嘴唇,強忍哭聲..
只放出了咿...嗯~~~大約2秒,
在護士阿姨說[好了!好乖又超級勇敢]的段落中結束

看美美這麼堅強的面對這件事,
心裡是既驕傲又相當不捨..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孩子!!

堅強!勇敢!

旁邊那個三歲的弟弟&他的爸媽,專注定神的看美美的忍技
滿心佩服~~

接著我們就跟著急診護士到五樓的小兒病房外

急診觀察區留院觀察了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