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媽愛的包裹

2005070810:00

中午收到黑貓的低溫包裹,頂蓋的部分是整各膨脹的..
且很重,我還以為媽媽寄了顆西瓜上來給偶勒..茄
每次要拆開媽媽寄來的食物,都得經過一番纏鬥
粘的非常牢固,外頭捆了至少三層的雙份膠帶,
好不容易把紙箱扳開~又是一層層的垃圾袋,環保署如果看到我的文章
肯定抓我開罰,一點環保意識都沒有..嘿嘿嘿~你管我
我家寄來的東西就是這麼嚴密扎實
讓我看看裡頭有什麼東東..
嘿嘿第一包打開~我的新寶納多跟珍珠鈣..離別了十幾天,終於再次相見..
第二包..媽媽奶粉跟美祿~這兩罐超佔空間我媽怎麼塞的阿..
再來第三包..一隻烤雞+燻鴨翅??ㄏㄏ..塞牙縫用的
第四包,兩罐外觀像冰沙的豆漿,肯定是先結凍後快速封箱裝入
豆漿最容易酸掉ㄌ
媽媽堅持喝豆漿寶寶會又白又亮...
第五包,上等水梨六顆..那麼大顆,肯定超過三斤
第六包,加州黑李十幾顆~
第七包,放在娘家衝衝忙忙趕回來忘了拿的衣物
拆一拆,有得吃還有得用
連垃圾袋都省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
媽媽沒跟著一起來~~
如果媽媽也來的話,不用說三餐..
一天七餐都不用擔心沒得吃ㄌ..
呵呵~~白日夢>"<
媽媽說不能辜負他這樣特地上早市款來的東西
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吃..
遵命!!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