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斑鳩的家

2007060810:00

預計這週末又會冷冷淡淡平平凡凡的溜過
決定晚上帶著美美去吃斑鳩的窩
在娘家附近新開的日式炸物簡餐
這家的餐點特別的是
一入內,有幼齒可愛的服務小姐帶路
我們是今晚第一桌上門的客人喔
桌上有擺著一碗白芝麻,還有一根木杵
美美跟我ㄧ樣好奇,望著這碗公發呆了好一會
服務小姐趕緊來解說,我才知道
原來是用木杵磨碎白芝麻,露出芝麻香油味道之後
在倒一旁的豬排醬,愛吃辣的也有辣醬可選唷!
接著,點餐詢問內容之後
單點綜合炸物(可樂餅+紡魚排+豬排)
單點白飯一碗
單點味增湯一碗

這家店的特色,炸物一定附贈切好的生高麗菜絲
替滿肚子的炸物去油解膩~
且可以無限量供應
白飯也是吃完還可在點~免費
味增湯也是唷!!

服務小姐很貼心的多準備一個深碗+湯匙
讓我方便使用
美美喝了一整碗的味增湯,
吃了接近半碗的白飯
半片紡魚排~可樂餅咬兩口..
奇怪的是,美美極度厭惡薯泥這類型的食物口感
從沒餵食成功過

愛吃豆腐的美美,把兩碗味增湯的豆腐都喀光!
磨好的白芝麻,吃不夠
服務小姐也再次免費供應給我
我把磨好的白芝麻,大概兩湯匙的量
灑在美美的味增湯內,哇!第一次發現可以這樣喝~
且..帶著淡淡的麻油香的味增,更好喝了!!

飽足準備走人之際,小姐又告知
還有飯後甜點~"布丁"..
還問我要上兩各還是..
噢買尬~~摸摸美美的肚肚,硬又圓= ="
我自己也是塞的快爆了~
不辜負人家的好意,我還是挪了最後的一丁點空間
吃掉這各芒果布丁..

一定要提的是:
我們在此用餐一個半鐘頭,期間
美美因為害羞,只要發現服務小姐眼睛掃到她~
馬上起立,害羞的貼到我的身後
好像在說悄悄話一樣..
這舉動至少有六次...
看美美的害羞狀,一直站在我們對面的服務小姐
忍不住幾度偷笑..

跟同事圍在一起"那個小妹妹好可愛"
人家是在暗自欣賞你哪..
害羞什麼鬼捏~~

但是態度好壞小小孩都感覺的出阿
用餐完畢,坐在推車上的美美
也是很有禮貌的跟服務阿姨們揮手say掰掰
笑臉盈盈的模樣其實是想說
終於自在了嗎?

下次再來這邊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