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思念淚水

2007060810:00


原先計畫好
至少隔週休的假期
一下班就是提著行李往娘家跑
看老婆看女兒~一解相思

偏..
這次有公司的CASE不需要加班
爸比是休假沒錯,可..梅雨連下一周

新竹的雨,這樣說絕對不誇張
瘋狂爆大雷擊處處

開車都看不到路..
雷聲轟轟作響

於是..只好由我開口
要求爸比這趟別來了

這樣路況極差視線不明的遠途開車
想到就讓我毛骨悚然的感到害怕..

所以~就由我當這殘忍的人吧!

照例,我還是得跟美美預告
爸比還沒下班喔,下班就來看你唷!

美美會一臉懂事滴
狂點點頭,回我說:好~~~~

小傢伙的心思容易安撫..畢竟她的重心還是在媽媽身上
只要媽媽在什麼都好談^^~
這是一手辛苦帶大的慰藉!

老傢伙的心理就沒這容易搞定
兩週的探視對於始終對女兒思念成疾的爸比而言
是工作勞累之虞最好的補藥

以往是沒控可溜
這次更悶~~有架休
被氣候給困在新竹

悶的發慌不說,只能打開這裡
看看媽咪拍攝的可愛倩影
探探媽咪辛苦耕耘的日記

除此之外~..什麼都摸不到

想著美美開懷大笑的臉
想著美美失望落魄的臉
想著美美鬼靈精怪的眼
想著這裡的每一張美美

思念化作珍貴的淚水
悄悄的從臉龐滑落

問我為什麼知道阿?

ㄚ就我剛跟爸比通電話的時候
ㄚ就語帶哽咽咩..

我知道他每次獨自返北
也都會邊開車邊流淚..

來自親情的天性使然

所以我才說,小傢伙好搞定~
老傢伙才是大考驗咧

心病仍需心藥醫阿

加上美美不怎喜歡只跟話筒說話的溝通模式
常常拒接爸比的問候來電

更讓老爹心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