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5點開始吐

2010060810:00

通常,如果沒辦法在陪美美睡教下之前洗澡
我就得在半夜爬起來洗,
今天又是這樣的一晚,梳洗之後差不多也快五點了
躺下準備二度回籠,

耳邊忽然有急促的嗝聲

三四次之後,原本熟睡的美美竟無預警的抓兔子

我急忙順手抓到垃圾桶,摸黑之中讓她去吐..

吐完才敢挪動開燈,檢查周圍的是否佈滿不可預料的慘狀

幸好沒有..

美美邊吐邊哭,睡的這麼熟

卻被這種毛病給嚇到驚醒..

嘔吐之中,語帶痛苦的說:媽咪~~我~~好~難過..好~難~過~~嗚嗚

我只能在想睡與冷靜之間選擇一邊,

口氣冷淡的說:吐完再哭..不要邊吐邊哭,嗆到就糟糕了!

美美聽完之後,更覺委屈..但也就不敢在一心二用

幫可憐的孩子擦擦臉,喝下兩口溫水,繼續睡..

而我,開始不耐煩的檢查垃圾桶到底吐了什麼..

咦..都是晚餐耶??且都是固體狀..

晚餐,七點吃到現在五點才吐..

這麼久的時間都沒消化阿?

果不其然,這丫頭,總是無三不成禮

尤其是跟吐有關的禮物=________________=

這只是起頭..接下來的時間..

平均半小時嘔來一次..

我們母女倆就這樣躺下坐起不斷的巡迴..

美美更是可憐的睡睡醒醒吐吐哭哭,像跳針的CD一樣的不斷重演

吐到肚子空空,喝進去的水,甚至是口水..

[這時候,又覺得賴阿爹睡隔壁房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幫不上忙+擔心造成的語氣不佳,反而氣的手忙腳亂想踹他..
會讓我覺得多個人在旁邊是佔空間而不是助益]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