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夏裝尺寸都沒變?

2009060810:00

夏天來了,上個月換季之時
美美過來書房陪著整理
順手把衣物在美美身上比劃

因為常聽橘媽說橘子的衣服兩三各月就太短
太窄身體塞不下..

我聽了除了開心橘子長大的快之外
也有滿懷的感慨

說身高,我也不算矮..
雖然賴阿爹那邊有點拖累到..哈~

說營養,飲食正常..我向來最重視的

說睡眠,只要有點偏差就會將活動時間做調整

一天總額也都睡有12小時以上,

美美也不是沒長高也不是沒變重喔..

只是..

為什麼一歲買的衣服,三歲七八了還能穿阿?

且不會緊..

難道美美身體骨骼有裝彈簧嗎?

哈~~~~~~~~

尤其是那個肩膀寬距..跟胸腔

好像都沒什麼變化耶?

那安捏~~~

這個夏天,舊衣似乎是完全擺脫不了的

說不定年明年也...?

是體諒媽咪同一時期買太多嗎?

面對衣服尺寸都沒變化的美美

.............哭笑不得.............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