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藍球丟到的嚴重性..

2007060210:00
今晚
又有人被我罰站,沒錯~就是美美的小表哥
晚上小朋友用餐完,大人也都在客廳看新聞
小表哥一時興起,拿起籃球
大概是想找人玩傳球這種遊戲
很快的,眼尖的美美找上門~
自告奮勇的下場
就是小表哥把球舉過頭的高度
美美站在對面不到三十公分的位置~
小表哥一派輕鬆愉快的面容
必著眼睛把球扔出~
球直接往美美肚子丟過來
當下我的情緒從0急速攀升至爆炸狀態

我人就在這隻猴仔的身後
但白目的他,哪會在意我的出現捏
在他"犯案"之後,我在現場馬上從他屁股很輕的拍一下
這死傢伙哭神轉世,馬上垮臉湧淚
被丟的美美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再跟我眼前這個哭的要死要活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