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住在真正的郊區

2006060310:00
下午一時興起,不管等等會不會又突然下討厭的陣雨
跟鄰居聊天之後,就想背著美美出去冒險
搬到這邊十天了,我還沒去找市場,超市,甚至7-11
這幾個重要的養分補給中心在哪裡..

前天,突然想勤奮一下,拿起清潔劑跟抹布努力的擦拭微波爐的內部
清潔之後,插電一看,竟然沒反應?
阿..不會吧!這台要7張0x4的台票才能搬回家
竟然給我擦壞了??全國電子家電終身維修保固的貼紙
好在我一值乖乖的沒手癢去弄掉ㄊ

這下只得送修了,可是眼前的問題
冰箱內有便當,有烤雞,有粥,有紅燒豬腳,有媽媽的愛心粽林林總總的食材
沒有微波盧的瞬間加熱,我怎麼吃?...
ㄜ><"

所以突然決定揪美美一起去搞失蹤,一起亂跑
開始朝著大馬路騎去,彎近一條鄉間小路,經過一家療養院
上面寫著"竹東鎮xx醫院附屬療養中心"..
大事不妙,竟然背著美美跑到竹東去了...
趕緊回頭,差點又認錯路走不出來
之後看看紅綠燈下的招牌,芎林果菜市場往右
住在這深山野領的郊區,找不到市集
真的很可怕..

買了養樂多&愛玉凍跟木瓜
希望明天能繼續變化菜單,讓美美自動張嘴
愉快進食不要再讓我做壞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