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她是誰?

2007100510:00

早上起床之後,給美美看昨天出去玩拍的影片..
這個小丫頭竟然漏出奸詐的笑容
問我:她是誰阿~~
她是誰....
不停的問~~

媽咪就說:就是賴采妤阿~

美美就一直裝模作樣的說:采妤在哪裡阿?

實在很假咧~
厚..

媽咪再跟一些姨姨MSN..
美美也是走過來就開口問~這個是誰?
像甄甄,每週見面至少一次有時還三四次..你還好意思問我這是誰..

像麵麵,雖然說那時候你還不會講話..但連著幾各月每天去麵姨家混
看到麵麵ㄉ照片~還問我這是誰..

最假的是..你問其他人也就算了
問完又一定順勢問在下面那張照片是誰..

還問是誰,媽咪會貼上的照片~

除了你是還能有誰...

你倒是說說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