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烏龍一場

2007041410:00

首先要恭喜美美的"姨婆"睽違了整整一週
應該6日要來報到,搞到今天才出現..
但!有來就是值得歡喜~開心的好事情!

因為我實在沒意願在美美還這麼小的情況下
再來個燙手山芋,要是一樣這樣只吸母奶不吃正餐

我............真.........的.........會.......瘋.........掉...!!

但,這姨婆頗壞心,上各月遲到四天...
這個月更誇張,遲到了整整八天
害的我這些天非常忐忑,異常不安~
尤其在跟爸比通話的內容
不由自主的討論若有了"小小美"~~~~~的後續事宜
這樣拖~下去也不是辦法
今早就來去買各驗孕劑,來解答一下吧!
帶美美到附近新開的康是美找驗孕劑,順便逛一逛
對於主動搭訕表示友好的店員,美美仍舊保持高度的冷漠...
當然啦~
逗個兩下還是會露出靦腆的笑臉
買了不少東西的我們,趕緊回家等著答案揭曉
========================================================
.....一條線.....安捏就是說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
沒有小小美~~
可是,怎麼會拖了八天捏@@"

我的疑惑,在一個小時之後,完全解開了!!
.
..
...
....
.....


!




!@#$#$%$^&%&*

這幾天我一直跟[貨源供應商]碎碎念~~
怎麼沒住在一起,還會出包呢?
唸歸唸,話題還是忍不住往小小美的未來藍圖勾畫著去

不過本人真的無意願再懷孕生產,至少至少也要等美美上幼稚園之後
最好是美美五歲之後再看看啦~~
沒有更沒關係!!

令人忐忑的烏龍事件就此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