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什麼藥粉阿

2005112310:00
昨天帶美美去專看腸胃的醫生那
醫生開的藥粉,讓我餵藥餵的頭好大
怎說呢,小寶寶吃的藥糖粉一定放很多
但是那個藥的顆粒,出不了奶嘴的出水孔
我試過好幾個方法
一開始用手指沾著美美的口水沾著藥粉
送到美美的口中,但再唇邊就被擋駕了
小嬰兒還不會舔東西,只會吸允,
我看美美吃進去的藥可能沒有一半..
對糖粉倒是來者不拒
所以這方法是失敗的
再來,直接倒近奶瓶,加水給她喝
糖粉依舊溶化在水中
但是藥...沉澱在奶嘴頭的底端
最後還是把奶嘴拿起來東敲吸敲的
把藥粉敲到手指,沾給美美吃...
效果:被她推出來..失敗
接著,用抽在針筒裡面
想用灌食的方式灌進去
怎奈她用吐奶絕招,整個嘔出來
連剛剛喝的母奶也出來了
哇哩勒
到現在為止,用了五包藥粉了
還沒找到適合小北鼻吃的好方法...
顆粒下不來,等於我費盡心力讓美美吃了五包[糖粉]
.....
我看起來像笨蛋嗎?
有耍的感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