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邏輯狗數數與比較P1~P2

2009031110:00

第一階段的最後一本-數數與比較

第一頁打開,瞬間搞不懂到底要找什麼來對應..

一本一本的做到第四本,我深深的感受到

美美跟邏輯狗的交情之深,實在比我對邏輯狗的認知神經

豐富多了..

美美往往都是一翻開,就馬上開始推珠子..

為娘的我,要鎮定的看完上面的敘述,才知道我女兒在解什麼題..

這本呢,美美就沒辦法迅速的解題了,因為這..每一格都要數數^對應

缺一不可,但美美喜歡天外飛來一筆,用"矇的"

一眼望去一~三的量都不會搞錯...

這本玩到p7為止,需要數的量都在六以內,一~三用矇的..

四~六用數的...

這等瞎貓碰到死耗子的運氣,看你能用多久...

不過我還是盡責的在一旁叮嚀,一定要用手指算..用英文數也好

反正就是要親自數..

老用矇的就想快速解題,人生哪來這麼多好運給你每次都過關呢...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