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EPG4

2009031110:00

繪本故事-if you give a pig a pancake
英文讀本 - what lives here ( 如附件 )

今天的EPG課程,又是下著毛毛雨..
為了安全,媽咪又騎了兩倍慢..
到達的時候,媽咪先跟美美心理建設
今天可能涵妹跟苓苓姐姐都請假喔~因為她們都有點不舒服

我問這樣你會很害羞ㄇ?會害怕嗎?
美美透著堅定的眼神與開朗的語氣,回答"我不會害羞了"
很好!!

來在門口,美美就大聲的喊"草莓阿姨我來了"

進去之後,韋&央兩位哥哥正在跟點子王央媽玩數學遊戲

在我們到達之後,課程開始進行...
央央媽咪先帶來食物律動歌謠,美美一開始還是把自己發配邊疆
直到熱場完畢,才自動自發的回到主場位置

不過,男生女生的差距,在這時也顯得很明確..
男生坐一堆,美美顯得很longly

後來新同學辰辰來了,男生堆更顯得熱鬧且擁擠..

美美也明顯的對自己獨坐一處,感到不自在哩..

後來換韋媽跟小朋友們講繪本if you give a pig a pancake

大家都非常的進入狀況,並且開口高興的回應

只是在此時,美美孤軍奮戰的坐著坐著

又想跑來找媽咪撒嬌一下..

在家裡,美美一直都很享受自己是唯一的寶貝..

並且把玩偶或芭比當成嬰兒時代的自己

假裝自己是媽咪這樣用心的照顧著~

當上課的時候,任教的老師叮嚀美美已經長大了..

是小朋友了喔,不要動不動就找媽咪撒嬌抱抱..

這一點回家有特別跟美美溝通,還有上課時後

老師問這個,不要因為開心就順道扯到別的位置去

這個部分回到家裡我也順便跟美美強調..

希望下次不會再發生一樣的狀況..

期望下次另外兩個女生學伴能健康的如期一同參加課程喔

不然只有美美一個小女生,有些落寞呢

午餐也是媽媽互助的廚藝時間

謝謝大家的相互幫忙,能與各位一同享用佳餚真是很開心的事情

小朋友玩的相當開心,謝謝大家的照顧..

因為要趕著三點的律動課,不好意思要大家配合我的時間

一起離開,下次上課再見喔!

幸福巷6之1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