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重新開始看書嚕

2007031010:00
其實好一陣子,我幾乎不睡前說故事
只陪美美玩玩具,因為我嘗試過很多次
他不願意坐在原地聽故事,只喜歡自己翻
翻又翻不了多久
就棄之不顧的逃到其他新奇刺激的玩具旁去
順其自然吧!我對自己說~
或許時間還沒到吧,慢慢來總有改變的一天
所以這段時間,美美由我陪著看的書
是她一直最喜歡的
立體翻翻書-好忙的蟲蟲
貓頭鷹歐吉~兔子比利等四本系列
還有
風車出版的認知書

兩週前,我買了簡單的幼兒唐詩~三字經~弟子規~
字正腔圓的跟著念~有cd這件事美美似乎感到驚奇
願意聽我就放,且念著念著很容易就進入催眠型態
睡得昏昏沉沉了~一天之中,我最期待的也就是這個時候
可以完全的放心~看我的文章
回顧今日所發掘的種種新喜好&新問題

昨天拿書去換,又另外帶了新的繪本
賴馬的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好寂寞的螢火蟲<<這個訂好多次都沒到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