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噢~好痛哦

2007081210:00

自從懂得表達"痛"之後
每次的碰撞,美美總是準確的指出傷處
在這個部份而言,這小ㄚ頭是十分堅強的..
因為我往往聽著她哀呼的說"噢~好痛哦"
下一秒.................................
繼續做她的事,即使~那碰撞的瞬間
聲響也已同時傳到我的耳裡
在我心中來回的震盪著..

可就是鮮少讓自己為此爆痛號哭

不過一天累積下來,至少能聽見她說"噢~好痛ㄛ~~"十來次吧!
這傢伙大概也怕靜悄悄的個性會被周圍泡沫化~
懂得來個無事呻吟
加減引起大家的重視~

本日記框來自★火象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