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孝女小意

2007022810:00


完全孝女手則

1.
生活費,零用錢,私房錢,爸比的獎金
完全配額到美美的名下
敗玩具,敗奶粉,敗衣服,敗書籍,敗飾品
買點心,買零嘴
完全的"無美不歡"

2.
走到哪
逛到哪
眼睛跟到哪
看的都是美美的東西跟用品
每次出門都以設定好今天要看自己的內衣或衣服
可是推著車子,眼睛不知不覺得就是會往童裝,髮飾
營養食品,沐浴用品,玩具..等等的櫃位駛去
理智的掌控上完全癱瘓拉

3.
母奶撐下去
儘管美美這兩個月來已經肯接受"單一種"特定奶粉
但母奶仍是他小小世界的最愛
撒嬌要吸奶
嬉戲要吸奶
傷心要吸奶
睡覺要吸奶
吸奶這件事~如同呼吸一樣的自然~重要

4.
開口閉口美美經

5.
無法對受困難耐的美美視若無睹
每回把自各情緒搞低如坐針氈
這兩天吸鼻器掛點,一台兩千說貴也不貴
雖說可送回原廠維修~
但美美的鼻涕始終處在倒流狀態
眼前的情況勢必在敗一台
在這新舊交替的兩天,尤其接近深夜熟睡之際,
美美給鼻涕糾纏的難受
叫我忍受~為娘的實在做不到
逼不得以的情況,踹開所謂處女座的潔癖
用嘴巴直接硬是幫他吸,連續清潔三次
吸了趕緊用衛生紙接醬子總共三次
鼻涕總算暫時消失
這要是別人,不用說光想像就完全是噁心到爆的畫面
可為了心愛的寶貝~這檔事
又能捨我其誰呢?我只有一個感覺,
我吸到了,美美也舒服了!

6.
ㄚ公每天催我找工作,
一皮天下無難事
我就是想自各帶美美,
陪他玩樂
陪他說話
陪他畫圖
陪他洗澡
陪他散步
陪他認物
陪他哼歌
陪他跳舞
陪她成長
練就銅牆鐵壁的厚臉皮

7.
顧不得快速老化追著我
沒作防曬準備
載著美美東奔西跑
膚色白晰這種讚美語已是久久才有一次拉

燃燒自己照亮孩子

就是媽媽的寫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