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條件互換

2007022610:00


我跟美美之間的條件互換 換得的利益都是關於出門這件事例如:吃 我會要求美美,喝完奶,吃完食物 才出門散步~ 最近明顯的察覺他聽得懂~ 也願意妥協的照辦! 在我這條育兒的路程當中真是非常大的轉變 自從得餵副食品開始,我的天就是黑的暗的雷電交加的 餵個餐,能把我畢生的耐性全磨光~~~~~~~~例如:穿 我外出都是把美美揹著,所以我會讓美美戴上帽子 好擋風遮陽~可是這小妮子以往常常不領情 新買的帽子也曾再第二天就飛走 上個月吧,我就跟美美說好 出門才戴帽子,接著進門你能痛快的把帽子扯掉 這次一溝就通,行車途中,美美就乖乖的讓帽子停在他頭上 不會拉扯例如:绑頭髮 美美的髮量還不夠多,但頭髮隨著成長順勢的長了下來 已經到可以用可愛的髮夾及簡單綁髮整理的時候了 這幾天綁了三次,夾子更是幾乎每天夾在額頭上 露出圓圓的前額~儼然是卡哇依的小姑娘了 可是這僅在外頭配合,進到門口,小手豪不留情的將髮夾拿掉 綁兩支也能照此辦理 出門乖乖的坐在媽咪腿上綁水水,一進家門 第一個動作就是把不舒服拆掉 說到做到喔這是我希望跟美美能順利培養的默契 外出就要像個樣,回到家就隨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