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格子小花帽

2007122610:00

 
在十月份,美美兩週歲的時候
橘子姨帶小橘子下來玩一趟
那時候,媽咪順道託橘子姨撥控買一些美美的東西
大小橘子到高雄之後,密集的玩耍
托買的東西交給我之後,錢也來不及清算
就又趕著回新竹去了..
後來橘子姨就說,那些用品要當美美的禮物..
至於我要付清的款項..
就拿去買可愛的"金安德森帽"給美美戴吧!

話畢之後,我ㄧ直停住沒有動作..
總覺得一頂帽子薄薄一塊布+一各蝴蝶結,
醬子要價680,真的有些奢侈..

上週爸比南下,我們去逛街的時候
經過金安德森,爸比也注意到這頂帽子
當下説好要買回家,偏偏這各櫃的小姐
不知道到哪去摸魚了..
等了五分鐘,美美已經在狂打哈欠..
只好作罷先走人..

不過阿,連爸比都點頭答應了~
我應該也要放膽的拼一次吧!!
下禮拜回新竹橘子姨就能看到嚕

於是今天,就去把那頂格子花邊帽給帶回家

以上是主婦敗家的緣由..

日記框來自"HELLO 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