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水痘疫苗注射日

2006120610:00
早上我很合作的乖乖吃完媽咪給我準備的麥糊,
媽咪稱讚我長大了越來越乖,每次給我準備的大人碗份量
都能如期的安全進入肚肚內~

我很乖吧!

媽咪幫我穿上小粉外套我們就開心的出門嚕!
順上轟隆隆的車水馬龍,讓我在晃動之中有了睡意
到了診所,還是睡的昏沉沉的美美
給媽咪喚醒,躺上磅秤[9.5]kg扣掉衣物應該是9.3吧

媽咪告知醫生,這兩天感冒症狀才遠離
但腸胃這兩天又開始先糊後稀
醫生有開乳酸菌藥粉,不過此項要自費五十元
接著打針嚕!保持往常狀態一聲就結束
美美是勇敢膽大的好寶寶唷!

不過有些飲恨的是,體重明顯的進步
身高卻沒量到,醫生跟護士都一個鼻孔出氣
同心同調的教我下次健檢在量
十月週歲健檢的體重跟現在差了ㄧ公斤多ㄝ
體重會長難道身高不會嗎?說什麼就是不肯讓我量
我最後甚至在櫃檯問:請問量身高需要自費嗎要的話我付錢!
當然這各問題被當笑話看待

好吧!不給我量我就走吧!但~我告訴自己
可以考慮要換診所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需求很簡單卻無法完成
讓我ㄧ趟路特別跑去高雄市
有些悶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