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愛心氾濫

2007120610:00

美美的小小身軀
裝著很多很多有待發掘的秘密
尤其是愛護弱小的心意
一個不小心就會滿到溢出咧~
怎麼說呢..
有三個例子

昨天午睡前,美美跟媽咪在廚房玩具堆前
玩煮菜的遊戲..
玩著玩著,媽咪就順手的把小雞音樂鈴拿出來
頓時間小雞的鈴聲就房內曼妙的飛舞著
美美很滿意的露出微笑,接著示意讓把音樂鈴放成躺平狀
在起身走人,媽咪不疑有他留在原地
幾秒之後美美走回來,手拿一張面紙
媽咪好奇問:你要做什麼呢?
美美快速的將面紙蓋在小雞音樂鈴的身上,
跟媽咪說:小雞要睡覺了阿,噓~~不要吵她哦.........

一時之間~心中一股濃濃的感動逐漸的擴散開了

來到晚上同樣的事情接二連三

第二回對象是MINI玩偶..
這次美美選"媽咪的皮夾"橫放在MINI身上
一樣對我說:噓~NINI要睡覺了哦..

第三回是"弟弟"
這次美美選"電視遙控器"放在"弟弟"身上
還大放的把自己喝水奶瓶給弟弟放臉頰旁
跟媽咪說:弟弟有蓋被被阿~要喝ㄋㄟㄋㄟ睡覺了哦!!

厚~~~~
這連莊的例子,足以證明這小丫頭
愛心氾濫哪~~

看在主要照顧者的我眼裡
若沒有其他諸多考量,不給她添各弟弟妹妹給他作伴
讓他幫忙照料~或再次養狗??
這股從小就不知不覺擁有的氾濫愛心
真是很少見的捏
提到狗狗呢..

因為中午時間,我們在用餐前
會先到附近民房的防火巷內
看窩在裡面午睡打盹的喵咪....
探過喵咪之後,就心滿意足散步到家門口
準備進去午餐,結果隔壁的黃金獵犬跑出來
美美的眼睛又亮了..
只有對動物才會有的晶亮眼神~

這隻年輕的黃金獵犬,站起來只比美美矮半個頭
但是體重是美美的兩倍以上..
一看見美美對他招手,就往我們面前衝過來
美美好高興的一直呼喊狗狗的名字"RUBY"~
我知道RUBY下一個動作就是要舔人了~
狗狗眼神的真誠跟不做作的舉動,其實讓媽咪很放心!
她邊跑邊跳的在美美身邊鑽來鑽去
美美絲毫不見畏懼,從RUBY的頭部臉部跟口吻
一摸在摸~

好在養狗這件事媽咪是老手了..
對狗狗的舉動略知一二,
不然心臟應該會嚇停掉喔!!

貓拉
狗拉
蝴蝶啦
兔子啦
螞蟻啦
蒼蠅啦
蜜蜂啦
羊咩咩啦
小鳥啦
甚至是..蟑螂..


幾乎只要是會動的生物
在她眼裡只有獵見心喜

她不怕我很怕耶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