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救星

2007120610:00

媽咪的HP手提電腦
是商用機型..
電源供應器壞了
打給HP零件工程部
廠內沒貨
在打給HP唯一的經銷商
還是沒貨..

市面上網路上,想得到的全翻遍了

得到的答案[全台沒貨]

HP的唯一經銷商接洽人員對我說
原機型是沒有得買了,但有一個替代機型可以買
問我覺得OK嗎?我當然說能用就OK
對方說,我壞的位置是可以拆開買的
整組1800含電線插頭
我壞的位置也要1300..

重點來了
要先匯款,沒有任何的收據紀錄
要排單等生產線供應,購買者完全沒有保障
這接洽人員的態度也有點....屌!!
排單時間約3~6週..(天~~~~~~~~~~~阿~~~~~~~~~)
很不以為然的對我說[我們就是這樣嚕,看你自己吧!不勉強~真的!!]

問題是我ㄉ電腦一點電力都沒有了,不買還能怎麼樣...

然後我當下決定,把這個燙手山芋,丟回去新竹
給我最親愛的另一半..

爸比當然二話不說的接下維修的重任..
要我先匯款等三~六週..還不確定有沒有貨!!
重點是態度不好,爸比在電話那頭也是頭在冒煙啦!

況且修好就能省掉1300還不含運費哦~
時機這麼差不無小補麻..

昨天打電話過去,爸比說正在拆解~
焊接..
主線沒事,是外圍的細罕耶斷了幾根

如果能修好的話,今明我的電腦就能復活了~~
實在太....棒....了....阿

萬能的賴阿爹~
偶真素太愛尼啦~~
嗯阿!











★本日記框來自╭。☆俏皮呆娃~妮臻★。╮的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