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修好寄出了

2007120610:00

哇哈哈~~賴阿爹
我就知道麻煩的事交給你就對了
這兩各月忙到焦頭爛額
接到命令之後,一收到呼救包裹
立即撇下工作幫我維修

希望不會害你工程進度落後甚至被廠商罰款阿
要是如此..
真的是罪過了

不過~倘若真是這樣
那也要叫林柏叔叔甘願賠償阿
誰要他
把工作排的滿滿的
連個一天來回探親都擠不出來
不然我還可以等爸比的探親日在幫我修理就好

要怪誰呢~~

今天中午前應該就能收到爸比強力加持過的電源供應器了!!
幫我修好這個全臺獨缺的東西
就算是遲到的結婚週年禮物啦!!

我很好搞定吧~呵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