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第二劑B肝疫苗

2005111110:00
去櫃檯批價時,望著
在我懷裡睡的正香甜的美美
想到等一下要打預防針
不曉得會哭的多悽慘..
心裡不驚覺得毛了起來
還是得踏入注射室
護士小姐熟練的拿出一張預防注射單要我填寫
要我先把美美放到床上去..
我轉頭四周看,(((怎麼沒有嬰兒床?
就問是剛量身高那邊嗎?
護士竟然回答:要不然勒...
哇哩勒這是護士該有的素養嗎?
心裡念著:下次預防針我不會再帶回來這了~
當我吃飽太閒嗎,跑那麼遠的一趟路專程來打預防針
竟然這樣跟我講話..
美美放到床上之後,就交由兩個護士處理
我在桌上填單子..
剛劃第一比,連個賴都還沒寫完
就聽到美美嘹喨的哭聲...哇~~~~~~~~~~
好長的一口氣阿,
我腦袋瞬間一片空白,只發現鼻子酸酸&眼睛霧霧的感官障礙
握著筆桿的手鬆掉了,立刻轉身往美美那看
接著兩次哇 ~ 哇
立刻一個跨步往把美美抱起,漲紅的小臉馬上恢復成嫩白色
這時美美已經靜下來,一臉沒事的樣子
而她娘..
眼淚一直含在框框裡,......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就知道如果讓我聽到美美的哭聲,一定會這樣
小嬰兒都比我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