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更]是這個意思

2006082410:00
美美是官方用語
在家裡,爸比跟我都是自然而然的叫她[寶貝]
美美撒嬌的時候,我總會[小貝][貝貝]的抱著她
不管怎麼叫,美美都知道媽咪是叫她
除了玩到不可自拔之外,總會第一時間抬頭看著我
給個甜滋滋的笑印,再繼續玩自己的

今晚睡前,
抱著美美往門外走之時,
原本美美的頸子放軟的靠在我肩上
突然用力一抬,就這樣迎面往我的頭撞來
一點也不覺得痛的她,竟然開心的吱吱笑
我突然把頭再次靠過去,並且發出[更]的音
~~~~令人感動的~~~~美美就把頭往我額頭靠
[更]=碰

賓狗!..

連說五回,五個碰碰胡

貼心~再添一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