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Na na是什麼意思呢?

2007020710:00

美美的自各發音練習課程安排順序
真是讓外人看沒有![殺巄某]
幾各月前的某碗聽到美美整天說著-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想到就ㄋㄟ幾聲~~~~

媽咪以為美美是在練習ㄋㄟㄋㄟ音,好在餓肚子的時候得以討救兵
但,火星人的邏輯豈是我們這些駑鈍的地球米蟲能輕易理解的呢!

至今!壓根沒用過這個音來討奶過~反正身為娘親眼睛瞄一下
小妮子那一點點心思是瞞不了人的,更何況美美習慣我親餵
愛吸奶的模樣讓我到今時今日仍舊甘心當他的行動鮮奶供應站

那究竟整碗的ㄋㄟ~~~~~~~~老半天,到底想做啥呢?

跟接下來這則極富淵源

一月初的某天,一個精力充沛的早晨,耳邊傳來Na~na~na~na~na~~~~~~~~
像錄音機般不停的重複,Na滴鏗鏘有力!na的萬分起勁!
在原本吵雜的三個小人(兩各表哥+美美)堆當中,美美的nana音分貝破表
在這個小團體中一之獨秀的舞動著~
哥哥們歪著頭向我打探:姑姑,賴美美怎麼一直說na~na~na~~~~~~?
理所當然的想從我這得到答案,畢竟知美美者媽咪是也!!

不過這回卻得到身為美美娘低偶驚人的回答:我~~~ㄚ~~~災~~~~~~~~~~~

兩個哥哥一付斥之以鼻嘴臉癡望著我:連你也不知道?切!

你們同(亞利安)星球來的都聽不懂了,更何況我是地球人吶!

依草民所見,應該就只是單純的"發音練習"而已吧!

不管美美出什麼音,發什麼怪聲~

都是發音練習的一個環節,為儘早返回地球而積極滴做著功課

管它啥意思~大家就一起給美美鼓勵鼓勵吧!!
.
..
...
....
.....
......
.......

啥!你說我這篇混的很兇?

ㄚ不然你告訴我na~~~~~跟ㄋㄟ~~~~~是工蝦咪阿???

你告訴我咩!!

Designed by Mommy 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