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這個動作真頭大

2006082610:00
星期一~今天
整整六天..

美美有個動作,我只要發現就打手背

開始輕輕的拍,被當成玩票看待..繼續做

一次一次的看到我火大,決定不能手軟

只要手一放到頭上,我就拍..

連結狀態:伸手=>拉頭髮=>打手=>停止

我會克制力道,但是態度表現強硬

誰叫你扯頭髮..跟吃飯不正經一樣

沒本錢的事情不要做!

連扯了六天,都固定抓頭殼兩側的地方

你想用這種方式,替自己爭取買多頂帽子的機會ㄇ?

媽咪看有可愛的就會買給你拉,幹麻一值拉頭髮

看到一把十來根的扯下來

非常心痛

是頭殼癢嗎?還是這年紀的孩子開始探知自己的身體器官呢?

你連這各都要跟人家不一樣

拿少少的頭髮來當作認知課程的第一站?

吼~NO!NO!NO!絕對不讓你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