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奇遇

2008082410:00

今天去到傳聞已久的何家園
在小小的園區逛著,走到最後的位置,
是獨角仙兜蟲館

裡面的溫度頗高,一開始踏進士沒有開燈的
但一下子有各男人尾隨在我門身後
快速打開美術燈

我以為是工作人員,並沒有什麼好特別..
就繼續參觀裡頭大大小小不計其數的完整標本..
逛完走出來外面的花圃..

又看到剛剛那各男人的身影..
不過,這下子我不知為何的一直盯著他看
而這男人也很有禮貌的對我微笑..
總覺得識曾相似..
傻直的個性迫使我不自覺的還是直盯著他
後來我終於出聲音了..

A~~~~~~
你是....

這時男人也開口了,
對,這裡就是我的家,歡迎你們來玩...

這男人到底是誰,讓我感到很驚訝..

就是台灣生態筆記本的主持人
阿揚=何德揚

我們在家,會帶著美美一起看自然景觀的影片
看著那些我們未能留下的足跡..
生動美麗的記錄著台灣美麗的好山好水
跟稀奇古怪的生物種類等..

前一晚也才看過這節目在mod台重播而已
所以對於這個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瘦子
印象相當深刻..

所以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真的嚇了好大一跳..

對於何家園內,為何有樹屋..
為何有一小片的竹林
為何物種豐富,生意盎然呢?
看到園主之後,一切都有了答案...

雖然要上到何家園得經過一條不算好走的陡坡..
但在這邊感覺的微風吹過髮梢的愜意
讓人不自覺的放鬆心靈..
真是舒服的地方..
有機會我們會再去的!!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