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ㄇㄇ]

2006082310:00
終於有
[ㄚ~~~把把把]之外音階的進展了
吃好睡飽的美美
坐在床上拿著音樂鈴小雞
發著稚嫩的[~~ㄇㄇㄇ~~]音階

不斷的ㄇ~
持續的ㄇ~
快樂的ㄇ~
很有韻律的ㄇ~

即使,深知這個音跟ㄚ把把把一樣
並無任何專屬意義

但..還是激起我心中的小鹿愉悅輕快的亂撞奔馳阿

聽的最清楚且有含帶姿勢的音階
就是抱抱

只要我把ㄋㄟㄋㄟ露出來,美美不管在玩什麼
幾乎都會立刻把手上的玩物給拋棄
快速往我的位置爬行,輕而易舉的攀上ㄋㄟㄋㄟ山
爬上的瞬間,小嘴微張~猶如飛鷹對準地上的獵物俯衝般
這是美美人生之中最自然也重要的功課
那暢飲的表情完全是"理所當然"

這種感受真是讚到無與倫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