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香山牧場

2009062610:00

再牛埔區域找了一下,找不到香山牧場的指標
轉角剛好有個便利商店,一位小姐走出來
我探頭問路,小姐好心的幫我們領頭..
接近目的地確定我們能到達才安心的折返

這樣的好心人,在這社會幾乎要絕種了..
碰到滿多短期的好心人,什麼時候會突然過了賞味期
渾然不自知..這就是現實,就是人性..

好了回歸正題..

進到香山牧場,大家忙著安置小朋友&點餐
開心的聊著近況&無設限的分享..

真是好快樂阿..

尤其..子咕媽是土生土長的新竹市人~
有非常多道地的人文美食&小花園可以報給我們知

餐點陸續來到,不怎麼餓的我們,點了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館內的用餐順序也是先前湯後主食..

這碗濃濃的的奶油湯品端來面前,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果不期然,後來的焗麵美美也只吃了半碗多..
不過海鮮類的好料有自動存進五臟廟~

所以麵的部分吃不完就算了,其實美美正經用餐

食量並不算少,甚至快跟我並駕齊驅..

很多時候用餐完她還能再吃下水果&開水

我卻沒辦法再進貢..

所以她到底是怎樣?只能期待她就照這樣健康長大,

一些消化不適的症狀逐漸自動遠離..

餐後我們到後花園去探索一番..

老實說,來這邊三次,第一次踏進牛舍內~

迎面而來陣陣的"芳香",仔細聞不就是牧草味而已咩..

不過阿,太陽無情的曝曬著我們三大三小,兩旁種植著黃白相間的花朵

儘管大方的綻放笑容,無法是我們多駐留一秒..

實在有夠~~爆炸的熱

就連擔任業餘紀錄攝影的我也忍不住想烙跑快速躲進用餐區內涼快一番,

今天的餐點,橘媽&子咕麻都覺得"不怎麼樣"..

而我捏,其實來這東西不要太難吃..

有動物可以給小孩玩玩看看,也就沒什麼好嫌的..

200上下的餐點不就是這樣嗎?儘管天天開火的我

知道這些食才不就值多少而已?

偶爾為之嚕~

餐後在離去前,小姐送了兩塊巧克力奶凍蛋糕,給這三個孩子甜甜嘴

回到如烤箱班的車內,這到冰涼的甜點無疑的加分了不少..

親切的牧場,我們下次再來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