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美美的安全帽

2008062610:00


每次出門
美美都會搶著要幫我拿安全帽
偶爾耍點小頑皮的她
總喜歡在這短短的幾分鐘內
把我的安全帽戴在自己的頭上..
好像在她的眼裡,帶上媽咪的安全帽
會讓自己看起來長大一些..

這幾個月回新竹住
爸比總三不五十的提醒我
該給美美買頂安全帽來帶了
想想也對,雖然沒有小花帽般的透氣可愛
輕薄短小好攜帶,
但這完全攸關到美美寶貴的生命安全阿

怎麼說這件事也賭不得..

我們出門散步的時候,沿路觀看
找了十幾趟..
就是沒有喜歡的,在美美的眼中
若沒得比較,她是有就好,不管新舊跟美醜
他只在乎東西的用途..

今天用完早餐,出門去市場閒逛
剛好有安全帽的攤位來擺攤

美美一看到我停車,馬上就露出笑容..
輕輕的對我說:媽咪想要買安全帽..

是阿,不就是為了要買安全帽給你才停在這邊的嗎?

老闆娘趕緊拿了好多頂出來..
就聽到美美青菜羅蔔通通都好的說"我要這頂BLUE的KITTY安全帽..
這個粉紅色的NINI(米妮)也好可愛哦,這個YELLOW的小叮噹也很可愛..

真的很博愛耶,每頂都好..
你去認老闆娘當乾阿嬤算了啦..
這樣每天都有不同的安全帽可以帶出門展示

美美拿不定主意的問我:媽咪你覺得哪一頂好阿?

我說:等我問問老闆娘怎麼賣..

原來一開始老闆娘建議我選擇頭圍比較大一點點
S號的安全帽,我放上美美的頭部,不成..這個會搖晃
美美頭圍也不過才50CM,這樣太危險了..
要老板娘拿再小一號的給美美試試看,
就算只能帶一年也沒關係,安全最重要..
所以挑了SS號的粉紅色MINNY有防UV前罩的安全帽
美美非常歡喜的立刻戴上,把金安德森的格子帽直接甩在背後..(你也太現實了吧)...

到了大潤發還想一起帶進去..加上口罩
這樣人家會以為你是來搶劫的...

看美美愛不釋手的樣子
相信她會很珍惜的保護這頂安全帽低..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