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拿鑰匙給仲介

2006060210:00
今天仲介去找爸比拿鑰匙
說未來的新屋主要求這各週末希望能去看一看
有沒照合約書上的規章跟承諾走
我最心愛的不是那些裝潢
而是我花了整整三個月挑選的窗簾
華麗氣派&浪漫典雅兼具的六位數窗簾
唉...誰叫當初簽約那時
我提前兩天帶美美回娘家度假呢..
如果當時我人在場,買方想佔我們便宜也會有效的縮小範圍
甚至是不可能站到我們的便宜
偏偏我不在..爸比給這個買方給呼巄去
說我自己提到過整各側面有滲水問題
妳(你)見鬼了嗎?我家有沒有滲水我會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
買方的業務當著買賣雙方的面問爸比:留下裝潢含燈飾?
賣方經理人說:你先生立刻點頭如搗蒜..真是太NICE的賣方了
我接受了爸比帶著抱歉的理由:長期加班到半夜..一早被哇去簽約
恩!這句話使我沒有繼續責怪爸比的理由
真的...長期八點上班凌晨三四點才下班的生活
不分假日誰受的了..

本來這禮拜要請清潔公司去打掃
但是打掃我們得有人在那邊,連續陰雨綿綿外加美美感冒身體微恙
只好暫時拖延..等真的要過戶~
在此之前這項工作
再說吧!

真是耗費精神跟金錢的一場戰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