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約仲介

2006021510:00
ㄜ..本來我的原則是帶著美美

天黑之前一定要進到家門的..

以往也一值都貫徹著這個信念,

加上最近美美的臉給蚊子侵襲過兩次

臉上還留著七八個小紅點,讓偶恨透傍晚的蚊子了

傍晚丟完垃圾後,已經整裝待發要往公公家前進的我

推著美美走到門外,給剛好也出來丟垃圾的隔壁鄰居登到

抓著偶聊天,一聊就六點半..

天阿,我還沒打電話問104查幾家房仲電話哩

只好硬著頭皮,用小跑步的方式摸黑推著美美往公公家去

出發後開始熟睡的美美猶如在搖籃內擺蕩睡的安穩著

任誰都不忍心去叫醒她

到了公公家,兩個小表姊看到美美來了

開心的圍在推車兩旁"七七楚楚"的想叫醒美美..

果不其然,推車不動了加上不認識的聲音不停的傳來

美美又被吵醒了,又開始哭了起來

有點火大的我忙著支開這兩個小鬼,邊安撫美美

邊打104問電話

(後來打電話給老公,被罵笨,上網查電話就好了還大老遠摸黑跑去公公那)


聯絡上幾家知名的房仲,永X的業務晚間來到

態度謙誠,感覺還不錯!只不過永X房屋的契約規定

很繁瑣,說難聽一點叫做[機車]..

搞得我不知道要不要簽給這家處理哩..

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