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鑰匙回巢

2008110710:00

前天經歷過-超級衰日2
之後,電梯維修商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我有些搞迷糊了..
電梯雖然底下是我的鑰匙,
但負責的對象
應該是房東對電梯廠商,
我只是等著拿鑰匙的人
怎麼會一值找我咧?

巧的是,週三週五打過來
魚媽都在我旁邊,聽著我莫名奇妙的對話
不經感到好笑..

是說,經過這次的教訓..
美美要進電梯之前,都學會先抬頭看看我
"媽咪你的鑰匙呢?"
拿給她看!
"你要拿好喔,不要再掉下去電梯的縫就撿不到了"

糗~~希望這件事的記憶只是一時的....

謝謝幫忙撈回鑰匙
還送佛送上西的
幫我拿上樓放進鞋櫃內
這位電梯維修人員阿!

感恩阿~~~~~

Designedⓒ 單眼皮萬歲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