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我是香噴噴的"油雞"

2006032210:00
洗好澡後
媽咪幫我擦上凡士林混乳液
一開始身上搞得油膩膩,我會氣到發飆
連尿布都不肯穿的在床單上鑽來鑽去
皮膚的溫度感動了媽咪給我擦上的乳液之後
我就會覺得很舒服很享受身上散發出的香味
媽咪也很愛我香噴噴的樣子
抱著我一直親,說我是油雞喔
媽咪最愛親我的嘴巴
說我的小嘴能傳來陣陣香甜的奶味
反正
瘌痢頭還是自己的好
我想不管怎麼樣媽咪都是這麼愛我吧
連我恩恩完的尿布換下後都先放一邊
等我穿好衣服後
又再把那有恩恩的尿布拿起來仔細端詳還聞的很透徹勒
要是沒辦法享受做媽媽的天性
旁人光看到這幕肯定會吐到不行ㄝ

還拿給其他的姨姨聞..
媽咪你夠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