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很想

2006032410:00
明天是拔比生日
要休假是想都不用想,頂多在凌晨12點之前回到家
蛋糕前許各願吹熄蠟燭
明天應該來去竹北一趟
買個漂亮又新鮮的蛋糕來粗
爸比說要跟我借錢買蛋糕
來給我吃
呵呵~

算是給我的貪吃
找台階下嗎?
好把拔

從今年起,每個假日節慶都會直得慶祝
因為有了美美
生命有了更深刻的使命跟意義
我不斷的拍照,不停的錄影紀錄
看似在普通不過的一天,在美美長大開始懂得回憶過往之時
這些紀錄就是媽咪替美美寫的生活日記
不僅僅是文字而已

下個月苗栗油桐花開的時節就要開始了
希望到時候能帶美美一起去賞滿山白蒼蒼
觀賞油桐雨的浪漫景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