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臉上都是包

2006032210:00
早上已經放了臉上四個包的相片上來
此時,從昨晚發現美美被叮包
(媽咪也被叮)3/22晚間九點為止
已經打掛八隻,其中六隻吸的飽飽,在空中跳起了慢板的蚊氏圓舞曲
只有二隻是還沒得逞就上西天的餓死鬼
最奇怪的是..每次爸拔都沒事??
媽咪就完全睡不著,一心只想抓兇手
硬把惺忪疲憊的眼皮撐開
在房間內到處巡視..
不過我真的很悶阿~因為臥房的門
永遠都是關著的,
因為媽咪向來怕吵,連門底下的縫都裝上隔音防塵門檔片
幾年來都是這樣,房門除了正常進出得打開關起以外
都是緊閉著..
那些死蚊子到底從哪來??
房間內的落地窗我也都不開..
降低灰塵落塵還有蚊蟲的攻陷機會
這些年長期媽咪都是這樣做
家中除了爸拔要上班會出門之外
我幾乎不帶美美出入大門
且房間還是在三樓..
或許門窗都緊閉著,房內的溫度比外面膏
蚊子探測到房內暖哄哄的溫度
所以儘管我跟爸拔都訓練自己進出手腳要力落
還是擋不了蚊子的侵害
且超級奸詐的是,房內的木質家具顏色接近全黑
蚊子螞蟻這類的該死生物,在上面停留或走動
在自然狀態下如同穿了隱形衣般給受到家具原色的保護
原來美美的臉上已經累積了四個發紅的包..
晚上七點多睡醒之後,哇靠..
已經紅冬冬的臉頰上又多一包
真的是逼虎傷人ㄝ
20分鐘後逮到兇手,
這些兇手很有趣每次都在床頭附近停留或徘徊
阿現在是怎樣
等著消化完要繼攤是嗎?
硍!!!
明天得去米拉家拿紫草膏來救美美的臉了
叮到這樣真的好慘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