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氣呼呼!!!!

2010032210:00

從公園玩完之後,接著去阿發補貨
阿發逛了兩小時還是少買了廚房用品
就順便繞到路頭的10元商品店外....

此時,因購物袋內有三公升的鮮奶,跟瓶裝醬油
這些天MC來體力不濟
沒什麼精神搬動,於是要求美美在門口等,可以看著車
又不容易被壞人抓走...

美美當然是很不願意,滿腹的委屈:心想(憑什麼只有大人能逛街.我也要進玩具街跟髮妝部玩玩阿..)

但是母命難違,百般不願也只能嘟著嘴打算照辦,

氣到快哭的喊著:我如果被抓走你就沒有寶寶可以照顧了捏..
還叫我一個人在這邊顧...都沒想過這樣做很危險嗎~

聽到這席話..又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美美更是生氣的喊:有什麼好笑啦..

我當下也保證,我知道在哪裡,拿到就馬上出來....

就進店裡找東西,美美等了約兩分鐘左右..忍不住衝進來找我....

我邊找東西邊想著她剛講的那些話....

真是不可思議~現在的小小孩..竟然熟成這樣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