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回頭加班

2006021810:00
晚上老公公司員工生日聚餐
當然不能錯過這吃好料的機會
我跟老公都點菲力(550),這道是這家店最高"貴"的餐點喔
有點懷疑是不是來到黑店了好在買單的是公司不是我
否則餐點的內容量那麼少,蛋糕跟飲料
最後要走之前告知服務生兩回才補送來
且口味不合,水果茶好像放香精似的
聞道之後一口我也不敢喝
送來的黑森林切片蛋糕內餡又是塗藍莓..ㄜ
菲力來的時候,要抱著美美
避免危險只好輪流吃,七分熟的菲力味道挺不錯
只是醬汁味道不夠重,且份量太小塊嚕
跟大家瞎聊一陣子用餐完畢後
外頭依舊下著細雨,老公去開了車子到門前接我們母女兩
送我們回家後,立刻又轉頭回公司去加班
看著老公的眼珠因天天加班到凌晨的疲憊跟倦怠,
以及從來沒出現過的黑眼框也冒出來了
..好心疼..卻無能幫忙分擔些什麼
只能把老公交代的事情也就是美美顧好
目前我能做的只有這樣而已
希望老天爺聽到我心裡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