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皇家親子營續約

2008123110:00

昨天上完親子營之後
在即將要離開場地前,MICKEYㄇㄇ
再次來對我真情喊話..
+上在場不斷陪著我搞笑的廷媽

終於..
人心不是鐵打的,儘管..
我ㄧ次次的說服自己要做正確的選擇..
可,這一場..美美的課程參與感非常強烈
融合的讓我幾乎想奮不顧身的每一堂都下海搏命演出
就為了她..
猶如向日葵般精神亦亦的笑靨
所以在距離及融入之中
我選擇了後者..
這3年+將近3個月的日子來
我始終為了她的一顰一笑而無端端的狂熱著,似有若無的為了她而迷失著

呵..
於是乎,我告訴自己..
除非不舒服,否則秉持著周四親子自學班的熱誠與參與精神
絕對不缺課...

倘若一個非所願得騎車去上課,那下課之後就去玫子阿姨家混一下吧!
讓我自己喘喘氣...

下一期,再接再厲嚕!!


Copyright(c)。╭*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