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跨年晚餐-樹太老

2010123103:17

2010年將在午夜到來之時結束
取而代之的是新的一年

這個[跨年晚餐]
照往例 , 還是由我跟美美雙簧組

我跟美美選擇到離家不遠的樹太老
因為金黃香酥的炸物 , 好似象徵著大發利市

Q彈的越光米 , 飽滿透亮 象徵金玉滿堂

無限供應的小菜 & 越光米 & 味增湯 象徵著年年有餘

充斥著燦爛又無可限量的好兆頭

且最重要的是 , 好吃阿(())

點這樣一份 , 我跟美美分食 , 剛剛好甚至還有太撐的錯覺呢^^

本來希望賴阿爹能提早收工 , 至少今晚我們一家三口能窩在一起倒數
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可惜 , 賴阿爹能做到的[提早] 到家也已經10點半左右了..

算了 , 他真的盡力了 , 公司上下也只有他 [提早]下班..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節日 ,  凡事沒強求

平安 , 平凡 , 平淡 ... 
就是幸福...